欢迎访问当代财经杂志社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信息公告

    江西财经大学当代财经杂志社2024年招聘启事
  •   当代财经杂志社是江西财经大学独立设置的编辑与研究并重的实体科研机构,负责编辑、出版、发行学术期刊《当代财经》和《江西财经大学学报》。

    《当代财经》创刊于1980年,是经济和管理学综合期刊,月刊。2023年复合影响因子与综合影响因子分别为5.1082.792,影响力指数位列经济科学综合类第20位(20/86)。

    《江西财经大学学报》创刊于1999年,是以财经为主的人文社会科学类综合性学术期刊,双月刊。2023年复合影响因子与综合影响因子分别为4.0542.128,影响力指数位列经济科学综合类第33位(33/86)。

    杂志社现有专职编辑与研究人员14人,其中博士11人,正高级职称5人(博士生导师3人),副高级职称6人。

    在努力办好两刊的同时,我社学术研究方面也取得了较好成绩,近五年来,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项目共8项(其中社科重点项目和自科面上项目各1项),在《中国工业经济》《会计研究》《南开管理评论》《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其中5项研究成果获得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一、招聘人数

    1人。

    二、要求

    1. 保险学或财政学博士应届毕业生

    2. 在国内外优秀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3. 文字功底好。

    三、岗位性质和工作职责

    1. 该岗位为专业技术岗位,受聘者为江西财经大学全职科研人员;

    2. 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两刊文章编校及其他相关工作;

    3. 完成学校要求的科研人员基本工作量;

    4. 职称方面,可自行选择高教或研究或出版系列

    四、待遇

    薪酬和其他福利参照江西财经大学人才引进政策相关规定,可在江西财经大学人事处网站查询(http://rsc.jxufe.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俊杰

    咨询电话:0791-8381690418170820923

    简历接收邮箱:jjwangcn@foxmail.com

  • 发布日期: 2024-01-05  浏览: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