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当代财经杂志社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信息公告

    “红色基因传承与中国式现代化”学术研讨会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创造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及其基本经验,深入认识红色基因传承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在关联,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历史镜鉴和理论支撑,《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杂志社、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召开“红色基因传承与中国式现代化”学术研讨会。本研讨会以文入会,欢迎广大专家、学者莅临并不吝赐稿。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江西财经大学

    承办单位:江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江西财经大学学报》编辑部

    会议时间:2023年92325日(23日报到,24日会议,25日离会)   

    会议地点:江西·南昌

    参考选题: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论述研究;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研究;中国共产党探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研究;红色基因传承的理论脉络与历史经验研究;红色基因传承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研究;中国式现代化与红色基因传承的内在关联研究;新征程上红色基因传承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研究。

    征稿日程:征稿截止时间为831日,期待踊跃赐稿,优秀稿件推荐至《江西财经大学学报》发表。

    主要议程:见后续会议通知,敬请关注。

    会务与投稿:

        论文请投至电子邮箱:wudan@jxufe.edu.cn,格式请参照《江西财经大学学报》论文要求。

    会务垂询:    电话:0791-83816980    手机:13361614164

  • 发布日期: 2023-07-03  浏览: 856